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林艺哲论文获SPEED2017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次数:次  【字体:  】【背景色

    2017年4月21至23日,第十一届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年会(Symposium on power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drivers, 简称SPEED)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康勇、裴雪军、林磊、蒋栋、陈宇、邹旭东等学院教师以及多名研究生参会,并做了墙报和口头汇报交流,其中林磊老师的研究生林艺哲撰写的论文“稳态负电平输出下的混合型MMC设计方法”获得了优秀论文奖。

    2018年第十二届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年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承办。SPEED由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16所高校组织并轮流举办,会议包括特邀报告、论文交流、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中长期发展前沿问题讨论以及各高校学科建设情况的交流,吸引了业界著名专家学者以及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