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师生在APEC2017宣读11篇论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次数:次  【字体:  】【背景色

    2017325日至3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了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2017年应用电力电子年会(Applied Pow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简称APEC。我院林桦、徐伟和蒋栋三位教师和8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以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的方式宣读了11篇论文。

    应用电力电子年会是IEEE电力电子分会(PELS)和工业应用分会(IAS)以及电源制造协会(PSMA)共同主办的学术会议,自198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32次举办。APEC会议代表了国际电力电子领域最高水平,包括了教程报告(tutorial),工业界报告,技术报告和展会等几个部分,有超过3000名世界各地的学者、工程师和学生参加此次会议。2018年的APEC会议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市举行。

    每年的国际会议也是华科校友欢聚和交流的场所,每年在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华科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已成为APEC会议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